美國希望增援部隊扭轉阿富汗戰局

【新唐人12月23日訊】隨著阿富汗塔利班暴力活動的升級,阿富汗的傷亡數字也不斷上升。駐阿富汗美軍希望,明年上半年增派的美軍部隊將幫助扭轉阿富汗的戰局。

2008年是阿富汗傷亡很慘重的一年。單單今年上半年,就有大約4000人喪生,其中三分之一是平民。

隨著塔利班暴力活動達到自2001年以來的最高水平,死亡人數也不斷上升。北約聯軍和阿富汗政府軍隊不得不每天與日益猖獗的塔利班武裝交戰。

賈拉拉巴德的美軍上校約翰∙斯佩澤對媒體說:"我們實質必須對付一個跨越兩個國家的敵人。它對我們的協調努力構成了挑戰。因此,我們不得不有一些耐心,並認識到這是值得去爭取的,也是能夠做到的。我們現在正在做,僅僅是需要花一些時間。"

自從阿富汗塔利班政權2001年被美軍推翻之後,美國已有629 名士兵喪生。美國目前在阿富汗駐有31.000名士兵,預計在明年夏天之前還將再增派3萬名士兵,預計將對阿富汗戰爭產生實質性影響。

斯佩澤說,他對明年春季增兵後的前景感到自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