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唱紅歌權貴奢侈狂歡 拆掉帳棚災民露天挨凍

今天,中共紅歌會唱到了我的家鄉,書記、市長同上台,大小干部鬼哭狼嚎,為共党和匪首們唱暴力紅歌,劇院外警察守衛,各种豪華汽車大聚會,唱著共產歌曲,做著黑幫的行動,無恥之极,黑暗之极。 自12月4日《人民日報》發表題為‘紅歌為什么能唱紅’、關于‘中國紅歌會’在全國引起強烈反響的評論文章以來,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央電視台、省市電台、電視台、報紙一片吹捧,轉播評論,狂魔亂舞,烏煙瘴气,全國上下一片紅,仿佛又回到文革時代,令人十分反感。

《井岡山上太陽紅》、《十送紅軍》、《過雪山草地》、《解放區的天》等扭曲歷史的毒歌又在電視、電台上響起,甚至《春天的故事》、《東方紅》、等歌頌劊子手的歌曲也播個不停,各媒体均采用中國共產党新聞网与紅歌會官方网站的文字報導說:(“中國紅歌會”節目自2007年舉辦以來,全國共有13万多人報名參与,3000多人通過江西衛視熒屏演唱紅歌,收看節目的觀眾超過2億,100多万人次通過短信、電話、网絡表達對紅歌會的喜愛。紅歌會不僅在江西舉辦,還走進了人民大會堂 ,高起點,大手筆的人民大會堂紅歌晚會不時出現精彩的場面,掀起一個又一個高潮,紅歌精神,是一种人間大愛和無私奉獻。2008年,給年輕的共和國留下了永不磨滅的記憶,汶川大地震,樹立起中華儿女“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和“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巍巍丰碑,北京奧運圣火,點燃了中華民族百年夢想偉大复興的万丈豪情,在浩瀚太空中,翟志剛邁出的一小步,是偉大祖國歷史性的一大步。災難中,我們唱著紅歌,汲取力量,胜利時,我們唱著紅歌,走向新的輝煌…….)

可是就在這天,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主持人雨廷卻掐斷了一則記者現場報道,在“中國紅歌會”總導演与主持人雨廷一番肉麻的對紅歌會的吹捧結束之后,是關于四川災區的報道,一位女記者在電話撥通后說,她正在四川汶安災區某地作現場采訪,當地的大隊負責人在陪同采訪的領導走后,哭著對她說,新建的簡易過冬房每間12平方米要住6個人,而且領導為了應付檢查,在水泥地還沒有干的情況下,就將帳篷拆了,沒有辦法的災民只得在露天搭地鋪,都是這樣,而對這樣的情況檢查者卻視而不見,居然通過了,气溫已降到零下,在露天睡太冷了。正當記者說到這里時,主持人雨廷就將電話掐斷了,轉到了別的話題上,查當天的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网站,也沒有這個女記者的這段報道。這不是紅歌會里的口號“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是一方有難,八方蒙騙,根本不讓說真話,偶爾有講的,半路也不讓說了。紅歌會的官方网站說,一首歌曲‘十送紅軍’,把我們的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唱的熱淚盈眶,真的太震撼了,向好干部李長春同志致敬!向好書記孟建柱同志致敬!不知道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听了女記者的現場報道 ,會不會熱淚盈眶。中共党官的眼淚也真不值錢,從溫家寶到李長春,說哭就哭,哭完了就不干正經事,也難怪,他們都吃著特供的沒有三聚氰氨的營養食品,養得肥頭大耳,眼淚多的是,不象災民那樣苦,災民們連一天十快錢都得不到了,營養嚴重不良,眼淚早就干了,再加上對學校豆腐渣工程的由悲轉恨,眼睛都恨紅了,不流淚只流血了。如果如中共媒体所說,‘紅歌精神,是一种人間大愛和無私奉獻的話’,那么這种‘大愛、奉獻 ’就是讓睡在零度以下露天地上的災民餓著肚子听紅歌嘍!如果如中共媒体所說,‘胜利時,我們唱著紅歌,走向新的輝煌’,那么這种胜利后的歌唱就是撒謊、騙人后無恥的滿足与走向再次蒙騙的壯膽嘍!

网站又說到:(今年10月中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曾來江西調研考察,在同江西党政領導干部座談時曾專門說到,‘這兩天我們都議論起江西舉辦的紅歌會,這個挺好的,紅歌會現在也變成一個國內的知名品牌了,這個品牌既有政治效應、社會效應,而且會帶來經濟效應,會帶動旅游業、文化產業的發展,類似這樣的活動,都可以積极探索、創新’;紅米飯們衷心地感謝習近平副主席對中國紅歌會的高度評价。)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對愚民的謊言紅歌十分贊賞,太子党們的心真狠,有錢去擴辦毒歌會愚民,卻不愿繼續給災民那可怜的10塊錢,從江西到重慶到全國到人民大會堂的毒歌會花了多少錢呀,能高起點、大手筆地辦毒歌會,可是,到了災民那里就變了臉,每天10塊錢都不給了、水泥不干就拆帳篷、12平方米的簡易房6個人住。太監馬屁精們還向他們致敬,應該吐他們一臉痰才對啊!一邊是災民遍野、捱餓受凍,另一邊是奢侈豪華、歌功頌德,這樣的狀況恐怕連薩達姆也做不出來, 可是共產党不僅做了,還要高喊做得好、做得對,這些狗官与權貴們在民眾受災的危難時刻想的竟是怕百姓造反而繼續愚民,就是唱完了紅歌精神亢奮了之后,再去摟著二奶三奶洗桑那也不在少數。

再讀一讀后面最無恥最不要臉的表白:(無論時光如何流轉,時代如何變化,人們心底對真善美的向往是一致的,對積极向上的精神追求是一致的,而催人奮發、感人肺腑、激人堅定的紅歌會所表達的對革命英雄的崇拜、對紅色歷史的緬怀、對幸福生活的贊美,正是代表了這樣一种主流价值觀,体現了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紅歌會為人們燃燒理想、釋放激情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平台,讓人們把內心那种陽光的、高尚的、健康的、主流的東西表達出來。一個民族需要凝聚力,一個國家需要蓬勃向上的精神,一個社會需要積极健康的价值觀,紅歌會正好体現出我們這個民族、這個國家、這個社會共同的追求。唱響紅歌,在經濟全球化的今天,對打造軟實力、凝聚民族力量,抒發愛國情、增強民族自豪感有著特殊的意義)。

對于這樣字詞華麗到經典的謊言,我無言以對,為了將一個謊言偽裝到及至,而几乎把漢語中最美妙的言辭作了最佳的排列,能作到這樣水准的,也就只有中國共產党了。男盜女娼、吭蒙拐騙正是中共權貴富人的主流价值觀。

2008 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