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改革開放”30年,給中國帶來了什么?

十一屆三中全會開始了“改革開放”,至今已經30年。近日,人民日報等官方媒体刊登了大量的關于改革開放三十年的文章,比如“30年,從‘吃飯要糧票’到‘顧客是上帝’” “30年中國人的活法,欲望的禁絕与解放”,法制建設取得巨大成就等等。很多非官方的聲音認為:“改革開放”三十年,是富官窮民、摧毀生態、淪喪道德的過程。

那么,“改革開放”是怎么出台的?鄧小平的名言“摸著石頭過河”30年后,摸索得如何?“讓少數人先富起來”的少數人是誰?中國人民在30年的“改革開放”中受到什么益處?這其間中國發生了什么大事?“改革開放”30年給中國和中國人帶來了什么?

在今天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將特邀中國問題專家學者對此進行分析評論。歡迎觀眾朋友們打熱線電話分享您的想法、或向現場嘉賓提問。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12月19日晚9點到10點
北京時間:12月20日早10點到11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中國大陸免費號碼:4007087995 再撥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网絡同步收看:www.ntdtv.com 進入中文网頁,點擊上方紅色“直播”,即可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