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六個月停火 加薩緊張情勢再升高

【新唐人12月19日訊】据中央社加薩市19日法新電,由於統治加薩走廊的哈瑪斯組織(Hamas)旗下武裝團體艾茲丁.卡薩姆旅宣布與以色列的停火結束,並警告如遭到攻擊將會回應,加薩走廊和周遭的緊張情勢今天升高。

在艾茲丁.卡薩姆旅(Ezzedine al-QassamBrigades)宣布這項搖搖欲墜的六個月停火協議已結束後不久,回教聖戰組織(Islamic Jihad)表示,該組織向以色列發射三枚火箭,但是尚未傳出傷亡或財物損失。

安全消息人士也表示,一名在加薩走廊界外原野開著拖拉機的以色列人,成為巴勒斯坦槍手攻擊的目標,但未被擊中。

艾茲丁.卡薩姆旅黎明表示:“這項停火已經結束,由於猶太復國運動的敵人未遵守停火條件,這項協議將不會延長。”

哈瑪斯和以色列均已表示,他們在遭受攻擊時將會還擊,但是雙方均未說明,在此一階段他們會不會發動攻勢。

以下图片:是以色列士兵駕駛坦克車,在加薩走廊邊界巡邏。( David Silverman/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