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聊城車夫疑被城管打死 爆發衝突

【新唐人1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18日電)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表示,山東省聊城市1名三輪車夫日前被城管人員帶到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後死亡,家屬懷疑車夫被打死,引發上百名親友昨天到市政府示威抗議。

信息中心表示,12月12日早晨,現年60歲的林姓三輪車夫被城管人員帶到聊城城管局後,在大廳內受傷死亡,死者頭部全是血,而現場也發現一大灘血跡。

死者家屬懷疑車夫是被城管人員毆打致死,要求公安立即調查及城管局交出大廳監視錄影帶,但城管局不同意,而公安也沒有進行死因調查。

信息中心引述聊城市政府保安人員證實,死者家屬繼14日抬著屍體到市政府抗議後,17日又有超過100名披麻帶孝的親友再度包圍市政府。

另外,信息中心又說,12月16日,湖南衡陽城管人員將一名叫蕭長雲的男子打成重度昏迷,引發家屬圍堵衡陽交通要道東風南路,導致交通嚴重癱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