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電訊報》:反活摘器官的戰爭

【新唐人12月17日訊】荷蘭《電訊報》十二月十二日報導,中共當局依然在逮捕法輪功學員。很多人被折磨致死,他們的器官被摘取並被販賣用於器官移植。中共的這種行徑已經持續了數年。麥塔斯強調,“最新的消息是,聯合國終於在嚴肅對待這個問題。”

文章說,今年六十五歲的加拿大律師麥塔斯十二月十二日在荷蘭鹿特丹關於人權和生物醫學的會議上做了發言。他發言的主題是,“器官交易的受害者: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中國法輪功學員在未經審判的情況下被投入監獄並遭受酷刑。如果法輪功學員拒絕“轉化”,常常會被迫害致死。他們的器官會被販賣給美國和歐洲的西方人,這些西方人在本國通常要為器官移植手術等候數年。

去年,麥塔斯發表了一份詳細的報告。他對一位中國醫生進行了採訪。這位醫生承認,他能得到相匹配的被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與此同時,聯合國兩個委員會已經要求北京澄清。麥塔斯的幾年戰鬥終於有了結
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