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瀏覽器曝安全漏洞 專家建議勿使用

【新唐人12月16日訊】微軟瀏覽器7.0版本爆發的漏洞現象,呈現愈演愈烈之勢,一名IT專家星期二建議電腦用戶近期最好避免使用微軟網絡瀏覽器,換用其它瀏覽器,直到微軟發佈該漏洞的補丁程序。

微軟近日已正式在官方網上發佈公告,確認IE 7.0瀏覽器中新發現了一個嚴重漏洞,該漏洞存在於所有版本的瀏覽器當中——即從IE 5.0版本到IE 8 beta 2版本——都受到影響。

反病毒軟件生產商高級安全顧問瑞克•弗格森說:“瀏覽器發現了一個漏洞, 不幸的是,現在還沒有補丁程序。這個漏洞已被黑客利用製作惡意網頁,傳播木馬病毒,用戶在上網時,電腦不知不覺中毒,黑客就可達到竊取用戶個人信息的目的。”

弗格森建議電腦用戶不要使用微軟瀏覽器,改用其他瀏覽器。

他還表示,該漏洞有可能被黑客用於經濟犯罪,這更加令人擔心。

微軟公告說,微軟將繼續監測和調查對此漏洞的安全威脅,可能在下月安全更新或根據客戶需要額外發佈解決方案,並建議用戶按照安全手冊安裝防火牆,更新所有軟件,並安裝反病毒和反間諜軟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