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第15輪精彩賽況

【新唐人12月15日訊】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15輪的比賽中,巴塞羅那主場2比0力克皇家馬德里,瓦倫西亞主場以2比1逆轉戰勝西班牙人隊,塞維利亞1-0力克比利亞雷亞爾隊。

巴塞羅那與皇家馬德里的對決是西甲第15輪的焦點之戰。

巴薩第70分鍾錯失點球良機,皇馬被判罰點球,埃託奧(ET’O)射出的點球卻被皇馬門將卡西利亞斯(CASILLAS)神勇扑出。

巴薩第83分鍾打破僵局,哈維(XAVI)開出右側角球,普約爾(POYUL)遠點頭球擺渡,埃託奧(ET’O)近距離破門,打進本賽季第15粒聯賽入球。脫下球衣慶祝的埃託奧被罰黃牌警告。
巴薩第91分鍾鎖定勝局,亨利(HENRY)快速反擊中傳球,梅西(MESSI) 禁區左側10碼處挑射入網。

最終巴薩2-0戰勝皇馬,3連勝的巴薩在積分榜上領先3連敗的皇馬多達12分。

瓦倫西亞(VALENCIA)主場迎戰西班牙人(ESPANOL)隊。

西班牙人隊第28分鍾取得領先,羅曼(ROMAN MARTINEZ) 25碼處勁射打中瓦倫西亞後衛阿爾貝爾達(DAVID ALBEDA) 後偏轉入右下角破門。1-0。

瓦倫西亞第58分鍾扳平比分,馬塔(MATA)開出左側角球,阿爾比奧爾(RAUL ALBIOL)
遠點7碼處射門入網。1-1。

瓦倫西亞第81分鍾反超比分,在接到比利亞(DAVID VILLA)的傳球後,維森(VICENTE)
禁區左側小角度低射破門。

最後瓦倫西亞主場2-1逆轉戰勝西班牙人(ESPANOL)隊。

塞維利亞(SEVILLA)主場對決比利亞雷亞爾(VILLARREAL)。

上半場第45分鐘,在卡努特(KANOUT)的助攻下, 雷納託(RENATO)從禁區外6碼的左側右腳射門入網。

最終塞維利亞1-0戰勝比利亞雷亞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