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歐洲美味 烏克蘭舉辦美食節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烏克蘭剛剛舉行了一個全國的美食節,在那裏不但能品嚐到各種歐洲和亞洲的美食,還能發現一些古老的食譜,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烏克蘭知名的藝術家阿巴索夫是這次全國美食節的經理,他對於美食的熱愛來自他的岳母,這位歌唱家迄今還能回味起岳母用鯡魚頭、白菜、蘿蔔、土豆和各種豆類做的湯有多麼好喝。

共有20個來自歐洲和亞洲的族裔來展示自己民族最讓人喜愛的食品,其中有格魯吉亞、亞美尼亞、布里亞特、格高茲和德國的特色美食。

諾斯卡這次拿出了母親珍藏的菜譜,這個傳統的奶酪餡餅可真是好吃。

諾斯卡:“名字是叫奶酪餡餅,但並不是奶酪,有一點奶酪,主要是各種肉類。”

當然韓國美食也在這裡不失時機的大顯身手

熱情的烏克蘭人天生喜歡各種口味、製作不同的食物。正如宗教和國籍事務全國委員會的瑞姆巴女士說的,“我喜歡羅馬尼亞的五香肉,太好吃了,塔坦的食物也那麼好吃,尤其是名叫查克的甜食。”

很可惜,錯過了這次美食節的人們只能等到明年再來品嚐風味各異的各種好吃的食物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發自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