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提振經濟靠行動 籲國人多消費

副總統蕭萬長今天 參加台中區資訊月活動,以行動拚經濟。蕭副總統強調 ,提振經濟不是靠嘴,而是靠行動。只要國人努力消費 ,就會帶動經濟慢慢復甦。

台中區資訊月活動上午開幕,蕭副總統應邀參加開 幕儀式,副總統認為,多多舉辦類似資訊月的活動,就 能有效刺激消費。

副總統說,受到國際金融海嘯影響,國內外經濟都 出現衰退與衝擊,政府有責任提出因應困局的對策,但 更重要的是國人也要有正確的認識。所以國人要建立信 心,站穩腳步,不要只靠嘴,而是要靠行動。

蕭副總統指出,政府正透過發放消費券及增加公共投資,經由雙頭齊進,讓經濟不再惡化,寄望明年能夠 擺脫負成長,慢慢走上正成長。

副總統除為資訊月活動開幕剪綵外,也到展場攤位觀看數位產品,同時搭乘威達超舜多媒體公司打造的「 4G行動巴士」,親身體驗高速寬頻飆網的科技,帶頭炒 熱資訊月活動。

台中區資訊月活動今天起在原水湳機場登場,共有 300家廠商擺設1200個攤位,展出最新的數位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