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樂園聖誕企鵝吸引遊客

聖誕節是韓國的一個主要假日。 在首爾附近的一個遊樂園中,今年的聖誕氣氛似乎特別吸引遊客,這不是由於聖誕老人的助手麋鹿魯道夫提前帶來了禮物,而是一個被打扮成聖誕老人的企鵝家族吸引了遊認人的目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韓國最紅的聖誕明星——企鵝家族吧。

星期四(十二月十一日), 在首爾附近的龍仁愛寶樂園,動物園區域覆蓋了一層人造雪,企鵝爸爸媽媽和它們十一個月大的小企鵝被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模樣,迎接前來樂園遊玩的小朋友們。

一名十一歲大的金佳尹(Kim Ga-yoon)小朋友說:「在看過聖誕企鵝以後,我更期待聖誕節了,希望企鵝們可以做出更可愛的動作。」

這是遊樂園方面為聖誕節準備的新節目,每天企鵝們都會在迷你花車遊行中歡迎遊客的到來,直到聖誕節。不僅只如此,有些幸運的遊客除了可以抱抱企鵝外,還可以帶著企鵝們劃特製的“雪橇”。

園方表示,儘管這些企鵝們並不怕冷,但他們的工作人員還是替企鵝做了服裝。

飼養員張成勇(Jang Seong-young)表示:「聖誕節就快要來了,我們想到企鵝,牠們的腳是身體中最暖的部份,所以可以在雪地上玩的很開心。」

聖誕節是韓國一個主要的假日之一,韓國也是亞洲基督教人口最多的地方。儘管韓國不是企鵝的故鄉,但顯然這些外來的嬌客在這裡適應得很不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