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中國人自清門戶的歷史時刻

海外「為救人而制止迫害」的努力撼天地

世界人權宣言」一甲子前夕,不分種族、膚色、社會階層的法輪功人權工作者,在全球四大洲所蒐集到十八個國家三百多位政要,包括國會議長、議員、縣市長所簽署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和聯合國秘書長,支持CIPFG「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及要求聯合國協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信已寄抵聯合國。

從一九九九年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在大陸全面展開鎮壓法輪功起,成千上萬的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及超過三十個國家的人權律師投入制止和結束中共迫害的人權工作,在民主法治的社會中,聲援及支持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反對迫害的海外法輪功學員、人權團體及非法輪功的各界人士,這九年多來,有太多太多無私感人的故事。

例如,俄國小女孩不畏風寒的在聖彼得堡的市集中,發著俄文版的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傳單;在世界各地有難以數計的法輪功學員節儉度日,把錢省下來印法輪功受迫害的傳單,不捨晝夜、不論風吹雨打的在各國的中領館前靜坐和發傳單,為的是要求協助制止迫害;在台灣,更有成千上萬扶老攜幼的法輪功學員參加平和的大規模集體煉功,教人做好人練身體,同時為救對岸的中國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要求政府譴責及協助制止中共迫害;在虎口下的香港法輪功學員更是勇敢,他們不畏特務的騷擾搞破壞,幾乎每隔一個月就會舉辦要求結束迫害及解體中共的遊行;還有來自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齊聚美國首府華盛頓,為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的「七二零」燭光悼念會,揭發中共邪惡;此外,許多善良正直的東西方的人權律師九年多來在各國投入的做著各項跟法輪功人權有關的工作等等。

不信公義喚不回

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及平和,東西方人權工作者不捨晝夜的努力,積極暴露及傳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暴惡行,到今年是第九個年頭,透過海外法輪功學員及法輪功人權工作者的「講清真相」,使得世界上各階層的社會人士真正地瞭解到中共的邪惡本質,瞭解在大陸正在進行的是怎麼樣的一場殘酷迫害,對中共邪惡獨裁政權表示憤慨,紛紛出來協助制止迫害,世界各地也不斷有更多的法政界的人士因為瞭解了法輪功,有的也開始修煉,或是積極表態支持法輪功學員爭取基本人權。

然而,中共強力封鎖消息,對於法輪功團體及其他團體的很多迫害轉入地下,更加隱諱,因此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所發生的恐怖迫害,可以想見遠比海外揭露出的這些事實多得多,中國大陸有許多維權律師瞭解到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嚴峻,勇敢地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說句公道話,在法庭上做無罪辯護,為文批評中共違法,這些冒著失去生命及抄家的危險都在所不惜的人權鬥士,令人感佩。相比之下,某些在中共「錢和權」攻勢下而妥協,而繼續對這場迫害保持沈默的政府,經過這九年多的時間,也再也不能否認「法輪功在大陸受到中共的鎮壓、法輪功在全球範圍為救人而反對迫害」的事實。

中國人自清門戶的歷史時刻

從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以來,世界知名的許多國際人權組織,包括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在內,年年所提出人權報告中,都無可避免地必須提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中共酷刑等非人待遇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自2006年來最為嚴重的人權違反。目前海外有越來越多的華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反對中共殘害中國人民,毒害世界。為了救人、為了維護一億中國人民敬神敬天的和平信仰,更為了世界的安全,我們實在沒有理由不挺身而出。

然而,海外人士也深知,要加速中共的和平解體,有賴於大陸的中國人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摒棄這個邪惡政權,退出中共。只有中共從歷史上徹底退出,中國人才能不再面對中共的心狠手辣,不再憂心下一代的中國人民繼續被中共荼毒,我們強烈主張由中國人自清門戶,此正其時!

不僅是法輪功團體,有更多的中國人期待一個在國際間真正受到尊重,又符合國際人權標準的新中國在廿一世紀真正地出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