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在香港真名退出中共

【新唐人12月10日訊】星期二在香港宣佈成立“中國冤民大同盟”的38名上海訪民中,有十多人同時宣佈真名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組織,有的還幫家人退。有訪民稱,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是最好的選擇。

經過重重封鎖到達香港上海訪民,排著隊接受採訪,講述自己遭受中共迫害的冤情,有的並即時辦理了“三退”的手續。首次來港的上海盧灣區訪民瀋永梅說,03年住房被強遷後,前後上訪60多次,但卻遭反覆拘留和毆打。她毅然決定以真名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

上海盧灣區訪民瀋永梅:多次的非法關押,關在哪裏?關在我們盧灣區的黑監獄裏,沒有任何手續的黑監獄,還要打我、罵我、虐待我,不給我吃飯,我對這個黑暗的社會、黑暗的監獄,實在太深太深的仇恨。

上海盧灣區訪民瀋永梅:我現在向全世界宣佈,我不願意加入少先隊,以前加入的要退了。

第二次來港的浦東新區訪民吳黨英,感慨香港的自由,毅然決定在人權日前夕退出自己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

上海訪民浦東新區吳黨英:我在這裏宣佈、我在這裏鄭重聲明我要退出少先隊,因為我的人權得不到保障,就像我這次到香港來,也是克服種種困難逃出來的,他們給我設立家庭監獄。

今年50歲的盧灣區訪民範詩銘形容,今天宣佈退出少先隊後非常開心。

上海盧灣區訪民範詩銘:我心情很高興,以前年少無知,給共產黨誘騙進了少先隊組織,我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知道了,以前所作所為是上當受騙了。

有訪民還爭相為自己的家人辦理三退的手續。

上海徐匯區訪民陳修琴:除了我自己退以外,還要幫我丈夫退團。他以前入了共青團,被他們騙了,他們以為參加共青團、入隊都是好的學生、好的團員,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因為我經歷了強遷,我經歷了太多,我看清了這些太邪的組織,我們堅決退掉,希望大家也退掉。

宣佈真名三退的十多位訪民還表示,日前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真名三退的經歷鼓舞了他們,他們希望通過真名退出中共來呼籲更多人三退。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