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阿里山 大陸遊客的最愛

【新唐人12月10日訊】臺灣阿里山的美,享譽國際。一首耳熟能詳的高山青歌曲,響徹海內外,道盡阿里山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孕育出「五奇」的絕世景觀,這是臺灣人的驕傲,也是大陸遊客的最愛。以下請看記者來自臺灣阿里山報導。

臺灣阿里山在十九世紀末,因蘊藏豐富的檜木而被發現,又有阿里山的五奇:日出、雲海、晚霞、森林、登山火車等壯麗奇觀而聞名遐邇,是大陸遊客旅遊臺灣必經的遊樂景點。

北京遊客 張先生:「我們是從北京來的,來參觀阿里山,我們在中國北京久聞這個大名,來了以後,感到名不虛傳,真是如臨山中,如臨這個景觀當中,感覺心情特別舒暢。」

廣東遊客 丘先生:「風景很好,這個森林、樹長的比較好。」

阿里山同時也是國際旅遊的國家風景區,一波波的遊客湧進山林,更添增了阿里山的萬種風情。

印尼領隊:「我們是帶印尼朋友來這裡玩的。」

印尼遊客:「到阿里山,很好玩。全部都是樹,比較大,都是一百多、一千、二千、三千年,很漂亮。」

阿里山的四季變化景緻最吸引人,春櫻、夏浴、秋雲、冬楓,無論何時何日一來阿里山,就可享受一場豐盛的旅遊饗宴,並可觸動您永生難忘的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侯瑞霞 臺灣阿里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