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眾不信馬雪菲猝死與腎結石無關

【新唐人12月09日電】北京民眾對於中共省衛生廳組織專家7號公佈的,大陸第一例被媒體公開報導的湖北麻城市結石寶寶日前猝死與腎結石無關的調查結論表示不可信。北京律師周世峰也認為,不能排除是中共當局為了消除毒奶粉事件在國際上的負面影響,而人為做出的結論。

北京市民王先生聽到化名為馬雪菲的結石寶寶不幸離世感到很難過。他認為孩子才11個月不到,自己不會吃東西,主要的養分還是靠奶粉,大陸專家的調查結果他不認同。

北京市民王先生:「我覺得不可信,因為你奶粉有問題了,可能家長對這個吃什麼也很恐懼了。如果沒有(發生腎結石),他可以喝奶呀,或者吃什麼東西呀,身體不至於到那樣。要我覺得就是腎結石引起的。」

王先生8個月大的小孩也因為食用毒奶粉而結石,雖然目前複查後醫生說結石沒了,他還是擔心在孩子成長過程中引起其它的問題。

北京市民王先生:「孩子也不會說、不會道的。自從奶粉有問題之後開始換了國外的,換好幾次了。覺得挺可怕的,這邊的電視本來已經報導了,說這個品牌沒問題,結果吃著吃著又有問題了。」

北京律師周世峰對調查結論也表示很難採信,因為在中國很多這樣的結論都不可靠。
北京律師周世峰:「我個人認為啊很難相信。同時呢,也並不能排除,各別地方、部門,為了消除毒奶粉事件的國際影響,人為的製造其它的理由。我相信這種可能性,也是比較大的。」

大陸媒體報導稱,得知馬雪菲4號猝死,中共省衛生廳醫政處官員帶領同濟醫院醫師及有關專家對馬雪菲的治療經過及死亡原因進行調查、取證,當日做出死亡與腎結石無關的結論。而馬雪菲的父母卻擔心,孩子會不會像東北吃了含三聚氰胺的貉子,解剖之後密密麻麻的碎石在腎小管裏頭,引發孩子猝死。

新唐人記者 秦雪 梁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