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納爾多獲頒歐洲金球獎

【新唐人12月08日訊】星期天﹐08年歐洲金球獎得主C-羅納爾多在法國巴黎的頒獎儀式上﹐正式領取了08歐洲金球獎獎杯。

這位服役於英格蘭曼徹斯特聯隊的球星在頒獎儀式上身著深色的西裝亮相,當他從《法國足球》雜志總編輯、金球獎評委會主席肖米埃手中接過屬于自己的08年歐洲金球獎獎杯後﹐全場的所有觀眾起立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這位新科金球獎得主。

C-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已經在曼聯踢了五年球﹐在球隊裡我就感覺像在家裡一樣﹐我要為曼聯贏得更多的獎杯。”

在上個賽季,C-羅納爾多幫助曼聯蟬聯了英超冠軍,在俱樂部歷史上第三次舉起歐洲冠軍杯,他還分別以31球和8球成為兩項賽事的最佳射手,因而橫掃了上個賽季英格蘭足壇的各項大獎,并當選歐洲足聯俱樂部賽事最佳前鋒和最佳球員﹐連續第二年蟬聯英格蘭“足球先生”。在獲得歐洲金球獎之前,C-羅納爾多還奪得了歐洲金靴獎、國際職業球員協會最佳球員等多項榮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