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物新用 幫幫忙回收玩具和電腦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舊物新用,紐約的幫幫忙基金會從上月開始在社區回收玩具和電腦,新聞能夠讓這些舊物品帶來新用途,幫助中美洲國家的小朋友,今天下午他們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回收這些東西,很多听到消息的居民也紛紛前來捐贈。

今天很多人將家里的絨毛玩具還有各种小車等物品送來,希望能夠讓這些玩具發揮更好的功用。特別從布魯克林乘車送玩具來的李女士是第一次前來,她表示有人用就很高興。

李女士:“我覺得那些東西不用了,自己不用了,給那些需要的人,就覺得心里比較心安一點。”

而經常捐贈玩具的江女士今天也送來了小狗熊和滑水玩具等。

江女士:“雖然是小小的東西,可是可以幫助到很多的小朋友,或者其他需要的人。”

幫幫忙大項目經理黃妤雯表示這些玩具將在圣誕節前夕送出去。

幫幫忙大項目經理黃妤雯:“送到中南美洲和加勒比海的几個小國家去,把這些玩具送給他們那邊的小朋友”

而第一次前來做義工幫忙的趙必裕很高興今天能做義工做。“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認為很好。”

從幫幫忙基金會成立以來,目前他們已經運往中美洲國家100多個貨柜的物品,未來他們將主要收集玩具和電腦二种東西,其中電腦將主要送給學校,而玩具將滿足小朋友的需求。而每個月的第一個周日,文教中心都將設點回收上述物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