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校園開唱 校花魅力無法擋

有可愛教主之稱的楊丞琳,除了最近在台灣主演偶像劇「不良笑花」,推出新專輯「半熟宣言」也開出銷售紅盤,适逢台灣第一學府「建中」創校110周年,楊丞琳受邀擔任演唱嘉賓!魅力連校園學子也無法擋。

楊丞琳為了配合到建中開唱,特別穿一身綠色T恤及可愛短裙,笑說假扮成北一女同學,才能配的上建中第一學府。

一出場就受到全場師生熱烈歡迎的楊丞琳,演唱「曖昧」成名曲時還引起全場大合唱,熱鬧非凡。

人气超旺的楊丞琳,被建中學生們選為心目中最理想校花情人!為了感謝丞琳來校演唱,建中的學務主任特頒贈獎狀還跟楊丞琳玩起了「小花拳」。

因主演偶像劇「不良笑花」,「蔣小花」名號紅片大街小巷,建中熱情的同學們,為了歡迎紅翻天的「蔣小花」,還特別男扮女裝,打扮成蔣小花模樣。

(本文选自E*STAR娱乐新干线第214期)

第214期的主要內容:

e聞麻辣燙:
● 本周歐美娛樂快訊
● 第四十二屆鄉村音樂頒獎典禮
● 英國演員拉爾夫-費恩斯獲榮譽稱號
● 台灣最火本土電影“海角七號”准備在大陸上映
● 楊丞琳校園開唱 校花魅力無法擋

新片popcorn:
● 科幻惊悚片《地球停轉之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 動畫片《迪亞哥》Delgo
● 惊悚片《時間殺人》Timecrimes
● 《虐童疑雲》(Doubt)比佛利山莊首映會
● 電視影集《24反恐任務》將要上檔

時尚cappuccino:
● 洛杉磯車展

MTV冰紅茶:
● 坎耶-維斯特(Kanye West)MV《Love Lockdow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