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新地標 洛杉磯生活廣場揭幕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4日專電)坐落於美國職籃湖人隊主場「匙環中心(Staples Center)」附近、希望媲美紐約時報廣場的洛杉磯市新地標的「洛杉磯生活廣場」,今晚7時舉行規模盛大的點燈儀式後揭幕。

洛杉磯市長維雅萊構沙(Antonio Villaraigosa)致詞時指出,洛杉磯是世界娛樂之都,但是長久以來缺乏一個開闊的休閒娛樂去處,今晚終於邁步向前,能為市民提供一個逛街、用餐和娛樂的休閒中心。

接著,洛杉磯生活廣場(L.A.Live)的點燈儀式登場,一項包含1萬1300盞的燈光秀整整演出長達10分鐘之久。廣場的經營者萊韋克(Timothy Leiweke)說,未來每晚這裡都會有令人目不暇給的表演活動。

洛杉磯生活廣場自2005年9月動土以來,歷經三年餘的施工,打造了價值25億美元的休閒中心,容納了葛萊美博物館、音樂廳、豪華旅館、保齡球館、超市,以及多家摩登餐廳與夜店。

萊韋克強調,洛杉磯生活廣場未來會扮演西部地區的一個重要地標,成為本地居民和外來觀光客絡繹不絕的休閒去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