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受害家長索賠難對共產黨失望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中國毒奶粉事件已經發生近四個月,當局至今未對毒奶受害者公佈解決辦法。受害者家長尋求索賠或醫療協助都很困難。近期有人呼籲政府成立基金會,當局依然沒有回應,有毒奶粉受害者家長表示毒奶粉事件發生後,加上近期一連串的司法不公案件,讓他们對共產黨徹底失望。

近期部份中國毒奶粉受害者家長曾經在北京聚會,呼籲政府成立一個基金會,協助受害者,山東毒奶粉受害者家長王先生表示,他對於設立基金會很不樂觀。

王先生:關於這個基金會具體的操作難度挺大的,因為三鹿幾乎已經不存在了。我們也希望政府能盡快的就這個問題做出一個令人滿意的答覆來,說實話,我現在也感覺中國的政府還不是一般的黑,全國這麼大的一個面,出現了問題,直到現在沒有一個非常明朗、積極的說法,我感覺太不像話。

王先生絕望的表示,毒奶粉事件發生後,加上近期一連串的司法不公案件讓他對共產黨徹底的失望。

王先生:說句實話自從出了這件事之後,對共產黨徹底的失望,共產黨也沒什麼法律可講,太黑暗!我沒見到什麼正義可言、道德可言,唉!太腐敗了。全國幾十萬病例,政府在長達4個月的時間裡,一直不讓訴訟,沒有個說法,該死就死了,鬧就不給你地方,再不行就抓公安局、派出所,可悲啊。

北京毒奶粉受害者家長趙連海表示,很多家長為治療患兒已經傾家蕩產了,呼籲政府部門儘快回應家長們的建議,走上法律途徑解決問題是最後逼不得已的選擇。

趙連海:就是基金會建設的準備,這樣的建議我們要提出來,這一塊政府現在還沒有明確的表態,我們也希望政府儘快的做出一些回應,然後讓更多的受害者情緒更加安慰,通過這種商談如果不能解決的話,那我們最後訴訟,這個我認為是一個最後無奈的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