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愛的希望果實慶祝活動

【新唐人12月3日訊】一到寒冷的冬天總是會發現幫助身邊有困難的扶貧心。12月2日,在韓國大邱舉行了“2009年愛的希望果實慶祝活動”。下面請看來自韓國大邱的報道。

“社會福祉共同基金會”是向各种領域支援福利事業的韓國最大的募捐及分配机關,由此基金會主辦的“的幸福溫度塔揭幕典禮暨2009年愛的希望果實慶祝活動”在韓國大邱的市中心拉開了帷幕。

[全鎬榮, 社會福祉共同基金會會長]:這是關愛他人和關愛社區以及關愛自己的愛的集合体,自發起此運動以來各市、道由于所有民眾的參与使每年成功的募到了很多資金。

“愛的果實”自1970年初水災救濟金和扶貧募款時就被‘保健福祉部’所屬的‘促進扶貧運動’啟用以來一直象徵關愛他人。 三個紅色的果實象徵家人、鄰居和我,紅色代表愛心。

[姜漢慕,大邱社會福祉共同基金會 擔當科長]:-我們‘共同基金會’受民眾的委托把他們所捐的款用來支援大邱地區有困難的社會福祉設施和低收入居民等,向這些個人和團体提供各种支援。

各位來賓在本次慶祝活動中捐了款,並且給民眾戴上‘愛的果實’徽章,給此活動增添了光彩。

[朱七錫,國際ROTARY 3700 俱樂部總裁]:我們俱樂部會員們為聲援大邱市‘愛的果實’會盡很大努力的。

這樣有意義的溫暖他人的活動使我們周圍需要幫助的人會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溫情,會使社會更加充滿希望。

新唐人記者清蓮韓國大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