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民間團體空飄傳單氣球至朝鮮

【新唐人12月03日訊】30名反對北朝鮮獨裁政府的民間團體成員星期三(12月3日),在國邊界的坡州(Paju)鄉村向朝鮮發放了10個裝滿傳單的氣球,希望真相傳單能夠通過空飄气球進入已于本周一被北朝鮮關閉了的國界。

這些被綁架者家庭聯合會的代表成員,把裝有反對朝鮮獨裁者金正日的傳單和1美元鈔票的信封放入气球, 希望這些輕氣球能順風飄過邊界。

釋放氣球後,他們高喊,"打倒獨裁者金正日!"

一些傳單上刊載著關於金正日健康不佳的消息。民間團體要求北朝鮮釋放他們的親屬,並警告國政府不要妨礙他們的行動。

近年來,韓國的民主、人權活躍人士經常向北朝鮮散發傳單,揭露金正日的共產党政府。此前,這個團體曾將成千上萬的傳單,以及美元和人民幣通過輕氣球空飄過邊界的佈雷區抵達北朝鮮。

平壤上個月恐嚇韓國,如果繼續空飄反平壤傳單的話,它將展開報復。本周一平壤當局開始實施嚴格限制進出与韓國邊境的措施。韓朝南北鐵路列車無限期停止運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