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人權研討會聚焦法輪功

[新唐人電視臺蕭然、孫華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歐洲議會自由黨、由人權無疆界、臺灣民主基金會在歐洲議會組織的中國人權研討會上,法輪功學員在大陸所受的迫害,特別是被活體摘取器官的遭遇,成了會議上有關宗教、信仰自由議題的主要內容。

歐洲議會召開的中國人權研討會,下午的議題以信仰自由爲主。歐洲議會自由黨主席格拉漢姆•華生(Graham Watson)先生在開場白中說,在週日你如果去華盛頓DC的中國大使館的話,就會看到很多中國和西方的法輪功學員在大使館外爭取信仰自由。在中國66%的酷刑案例的受害人都是法輪功學員。據估計,勞教所裏面有一半以上是法輪功學員。2006年,一份獨立調查證明大量法輪功學員成爲了活體摘取器官的犧牲品。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 斯考特先生認爲,當前中國最大的迫害是針對信仰團體,特別是針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一種群體滅絕的罪行,國際法庭應該對此立案:“儘管目前一些國家已經採取了一些法律行動,但我認爲,重要的是國際刑事法庭應該備案,在其他政府的支持下,反對中共政權對於法輪功及其他一些信仰團體的群體滅絕行爲。”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代表伊夫先生說,中共對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無法反駁,法輪功人權工作組已經向聯合國遞交了中國人權報告。目前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已經要求中共允許獨立調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幷將兇手繩之以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