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華埠工作組討論可負擔住房等議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華埠工作組今天在中華公所召開會議,計劃打造執行戰略,討論可負擔住房、文化和歷史保存以及振興經濟等多個議題。市議員郭亞倫也通報了與市府商談下東城∕東村土地使用規範變更的進展。

華埠工作組的會議由第二社區委員會主席Jim Solomon主持,近50位代表討論了華埠工作組的宗旨草案。外展小組報告了外展工作近況。區長助理Jen Hong介紹了工作組未來的研究領域。

Solomon表示,由於9 / 11恐怖襲擊給華埠帶來的影響,以及最近下東城∕東村土地使用規範變更,使得華埠迫切需要一個全面的規劃。由華埠3個社區委員會發起的 華埠工作組目前仍處於籌備階段,預計09年初正式宣佈成立。

市議員郭亞倫也來到會上,為大家帶來了關於可負擔房屋等好消息。他還介紹了與市府商談的下 東城∕東村土地使用規範變更的進展情況。

華埠工作組計劃打造一個基於現有條件的執行戰略,討論華埠的問題,包括可負擔住房、保存歷史與文化、振興經濟、戶外空間、公共設施、住宅和商業逼遷,以及分區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