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居民感歎:中國沒人權生不如死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本臺記者近日接到中國湖北武漢居民的投訴,數十戶人家購買贛華房地產公司所蓋的住房,已經交屋快一年了,但是垃圾問題不處理,用電經常發生事故,還燒壞住戶的電器,煤氣也沒到戶,多次上訪都沒用,還被物業管理公司僱用的流氓毆打,居民們氣憤表示在中國沒有人權,生不如死。

武漢蔡甸區齊景花園小區的居民張女士說,垃圾堆積長期在院子裡,時間長了就長細菌,產生沼氣很危險的,電也出問題,沒有煤氣,根本無法生活,開發商和他下屬的春秋物業管理公司根本不管。

張女士:找了一個流氓掐住我老公的脖子,然後把我們家電源給斷了,我們的人權沒有了,我們活在這世上生不如死的感覺,如果我們維權的話,他就會找個地痞流氓來打,不是我們不維權啊,沒有辦法維那個權,真的,上訪真的沒用的。

張女士家裏的電器燒壞後,他的先生去找物業管理公司索賠遭到毆打,張女士的先生表示,他們所有住戶都繳了錢的,但是開發商沒有履行約定,交屋後還在使用臨時電。

張女士的先生:電壓不穩,一個晚上停了十幾次,把我家電器都給燒了,燒了找他他不管,我們生活都受到影響了,有共產黨給他撐腰,有黑道的流氓給他幫忙,現在官商勾結啊,到處都上訪了的,寫信到報社的都搞怕了。

張女士的鄰居劉先生表示,這個小區實際住進來的有幾十戶,開發商欠電力公司和煤氣公司總共110萬元,導致他們住進來快一年了還用不了正常的電和煤氣。

劉先生:合同規定的話07年的12月30號交房,所有的配套設施比如說水電氣都應該到位,但是到現在為止呢僅僅只通了水,開發商以現在這個經濟風暴效益不好為藉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