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廣傳 深入大陸民眾人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九評共產黨》發表四年以來,傳遍中國大陸各地,引發了超過4600萬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三退大潮。11月30日 ,多名海外人士通過紐約的法拉盛論壇,介紹了《九評》在中國大陸的廣泛影響。請看詳細報導。

在11月30日的法拉盛論壇上,時事評論員橫河表示,《九評共產黨》發表四年以來,讓國內的民眾敢於公開唾棄中共。

華人醫生龐玉濱認為,《九評》的作用非常巨大。他舉例說,他瞭解的一名西藏人看了《九評》非常震撼。

時事評論員陳志飛博士認為,中共就像是一個絞肉機,把好人變成壞人,把壞人變成魔鬼﹕“以前的同學變了。”

法拉盛居民劉國華和卞和祥也在論壇中發了言。

另外,現場還播放了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原山西省科技協會祕書長賈甲、香港《開放》雜誌總編金鐘、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和著名經濟學家草庵居士通過預先錄製的錄像發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