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盃高球賽 曾雅妮龔怡萍表現佳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28日電)2008年凌志盃女子高爾夫隊際對抗賽,今天在新加坡的島嶼俱樂部展開。來自台灣的曾雅妮與龔怡萍表現突出,分別為亞洲隊拿下1分,第一天打完,亞洲隊與國際隊打成3比3平手。

第一天進行的是四人兩球賽,曾雅妮被安排與南韓李宣和同組,對手則是挪威佩特森與古碧絲,曾、李在第3洞取得領先,不過佩特森與古碧絲拿下第5、7洞,反超前曾、李組合。

不過,曾雅妮與李宣和立即在第8、10洞打出「博蒂」,並在第13洞靠著佩特森與古碧絲的「柏忌」,取得2洞的超前,最後就以剩1洞贏2洞,為亞洲隊拿下1分。

龔怡萍與另一名南韓選手張晶同組,對上美國史丹佛與瑞典球后索倫絲坦,龔怡萍與張晶表現平穩,雖然前3洞被對手以兩記「博蒂」取得領先,但從第4洞開始,龔怡萍與張晶連拿四記「博蒂」,一度取得4洞的領先,並且一直維持到第13洞。

史丹佛與索倫絲坦在第14、15洞追回來,但是龔怡萍與張晶在第16洞再靠著對手的「柏忌」,將比數拉開,也以剩2洞贏3洞拿下1分。

除曾雅妮與龔怡萍外,亞洲隊只靠著第一組出發的朴仁妃及金松喜,以剩2洞贏3洞拿下一分,而國際隊的美、英組合柯爾、史塔波絲與克雷默、卡絲卓麗及澳洲搭檔坎波、胡爾各拿下一分,第一天打完,亞洲隊就與國際隊打成3比3平手。

今年是凌志盃第四度舉辦,國際隊除在第一年以16比8獲勝外,亞洲隊在前兩年分別以12.5比11.5、15 比9拿下二連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