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期間乘飛機宜早作準備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感恩節是西方民眾全家相聚的節日,湧入機場的返鄉人潮也源源不斷。紐約市的拉瓜迪亞國際機場為了避免擁擠排隊的情況,提醒旅客提前好準備工作。請看詳細報導。

感恩節期間,拉瓜迪亞國際機場明顯的比平日更加繁忙。雖然受經濟狀況的影響,要返鄉的和家人團聚的人潮不如往年,但是機場官方統計,感恩節期間乘客數量還是比平時增加大約20%。

為了避免擁擠排隊的情況,拉瓜迪亞機場安排了家庭通道,為不經常乘飛機旅行的乘客提供更細緻的服務。對於安全檢查,機場聯邦安全官員麥克.斯科特(Mike Scott)特別強調,攜帶的液體不能超過三盎司。

拉瓜迪亞機場經理沃倫.克羅佩爾(Warren Kroeppel)介紹說,最近天氣很好,所以航班運行順利。他建議旅客在旅行之前查看關于飛行安全規定的網站www.tsa.gov。他還提醒旅客,提前瞭解航空公司最近對託運行李加收的手續費。

沃倫.克羅佩爾(Warren Kroeppel)﹕“現在有很多各種收費,我建議旅客查所在航空公司的網站,因為每個航空公司規定不同,避免臨時感到意外。查網站看有甚麼收費,有甚麼你需要的服務。”

很多來往於拉瓜迪亞國際機場的旅客都覺得一切井井有條。尼克萊特剛剛從北卡羅萊那州乘美國航空公司的航班來到紐約。他覺得旅途非常順利。

尼克萊特(Nicolet)﹕“實際上非常容易,我們很意外。航班準時,空間充足,安靜舒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