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安全部發出恐怖襲擊警報

[新唐人11月26日訊]在感恩節來臨之際,國土安全部官員星期三表示,它已發出了一項警告,基地組織有可能對紐約市內及其周邊的運輸系統進行恐怖襲擊,從而促使在地鐵和火車站加強了安全防範措施。 但紐約市民對此反應不一。

這項警告是在這個感恩節周開始時發出的。本週將是今年國最繁忙的旅遊季節之一。

自“九·一一”恐怖襲擊摧毀世貿中心大樓以來,紐約一直是橙色(二級)安全警報。而目前美國其餘地區則是黃色(三級)警報。

紐約的地鐵乘客對這些恐怖襲擊警報反應不一。許多人說,雖然聽到這一警報是必要的,但他們可能不會因此改變他們的旅行計劃。

艾麗絲·海格茲亞(ELISE HAIGEZIA)說: “我認為這不會改變我的主意,因為無論你是在哪個城市,乘火車對從一個地點到另一地點是必要的。但我肯定會把這些警報放在心上。”

但另一些乘客則保持更高的警惕,他們更希望呆在家裏。

珍妮特·羅夫萊斯(JANET ROBLES)說: “如果事先知道這些警報,我想,那將阻止我去MTA,因為有些恐慌,擔心總存在這種可能性,所以我不會去接近這些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