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奧斯卡金像獎 美新影片精彩紛呈

[新唐人11月26日訊]在美國感恩節到聖誕節假期期間,許多電影公司通常都會推出試圖角逐奧斯卡金像獎的影片。

下面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本季最搶眼而受矚目的影片,是巴茲 魯曼(Baz Luhrmann )導演的 " 澳大利亞(Australia.)" ,由妮可基嫚與休傑克曼領銜主演 ,影片描述了一段澳大利亞內陸發生的愛情故事。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主演的"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是取材於費茲傑羅的短篇小說, 描述了一出生就是個80歲的老頭兒返老還童的故事 。

最被期望的影片可能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和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繼1997年的鐵達尼號締造史上最佳票房之後,最新合作的 " 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影片描述了50年代生活在郊區一對為婚姻所困的夫婦的平凡生活。

其他可能要角逐奧斯卡金像獎的知名影片還有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愛情喜劇《七磅》(Seven Pounds ) 以及導演朗霍華 (Ron Howard) 的弗洛斯特對尼克森(Frost/Nix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