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健走 希望基金會籲民眾踴躍參與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24日電)一年一度的元旦健走活動,明年將進入第六年,主辦單位希望基金會今天表示,這次將從淡水捷運站後廣場集合出發,全程8公里,沿途景色怡人,呼籲民眾踴躍參與。

  元旦健走記者會上午也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衛生署長葉金川等來賓參加。王金平指出,健走是最好的運動,對健康最有幫助,而且健走好處多,不僅能夠配合節能減碳的政策,還能夠提高國際形象,讓台灣變成健走寶島。

  王金平、葉金川與元旦健走活動發起人、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等人,今天還扮成鳳梨模樣出席,以呼應元旦健走「節能減碳、日行萬步,好運旺(walk)旺(walk)來」的活動主題。

  紀政指出,近年來她大力推崇BMW,而這BMW不是汽車的BMW,而是指Bus(公車)、Metro(捷運)與Walk(健走),多做BMW,也能配合元旦健走的活動主題。

  紀政也強調,參與明年元旦健走的民眾,只要報名就有送福袋,同時還有一件健走紀念風衣,而且名額只有5000名,歡迎民眾及早報名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