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足球 兵工廠再敗情況更加惡化

(中央社倫敦22日法新電)危機重重的兵工廠足球隊今天在英格蘭超級杯足球聯賽中,再以0比3敗給曼城隊,不但錯失拉近與切爾西隊、利物浦隊及曼徹斯特聯隊的機會,而且情況更加惡化。

這是兵工廠隊開季以來運氣最差的時候,因為上述三支球隊今天都以0比0與對手踢和|排名第一的切爾西隊在主場對紐喀索隊、排名第二的利物浦隊在主場對福勒姆隊和曼聯在客場對亞斯頓維拉隊。

此外,朴茨茅斯隊和赫爾城隊以2比2踢和、波爾頓隊則以3比1擊敗米得堡隊、史托克城隊以1比0力克墊底的西布朗維奇隊。

兵工廠隊目前正面臨內外被迫時刻,不但戰績不佳,而且球員之間也不和,隊長加拉斯因為責備隊友而被免除隊長職務,他甚至沒有參加今天的比賽。

這是兵工廠隊過去4場比賽的第3場敗仗,積分落後領先的切爾西隊10分,排名暫居第5。

兵工廠教練溫格被問到加拉斯的隊長位置時,他說:「沒有必要澄清。」他說,「當然」,他在隊上還有前途。

明天的賽程,巽得蘭隊將在主場迎戰西漢姆聯隊、布萊克本隊則在客場出戰托登漢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