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風靡全球 專家學者推薦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九評共產黨》發表四年以來,傳遍中國和世界各地,引發了超過4500萬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三退大潮。11月22日,多名專家學者在紐約的法拉盛論壇上向社會各界人士推薦,希望大家廣傳《九評》。請看詳細報導。

在論壇上,三退人士代表趙立平介紹,她在讀了《九評》之後,不但自己退出了中共組織,還幫助兩千多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時事評論家章天亮博士建議中國國內的華人多讀《九評共產黨》。

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建議大家推動傳《九評》,並且講述了退黨的深層意義。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席李大勇向中國國內的抗暴維權人士提出幾項建議,包括﹕要三退﹔要把標語打出去﹔要組織起來﹔不要陷入中共群眾斗群眾的圈套裡。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在論壇中還播放了優美客網站上紀念四川大地震死難兒童的錄像,揭露中共暴政和腐敗的後果。現場的一些觀眾在觀看時還禁不住落淚。

時事評論家李天笑博士和吉它演奏家何震東等嘉賓也在論壇上發言,介紹了《九評》對揭露中共本質所起到的作用。居住在加拿大的民主人士盛雪和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的民運領袖魏京生還通過電視錄像,介紹了九評在中國大陸產生的巨大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