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臺美人社團集會抗議馬政府退讓主權

【新唐人11月22日訊】11 月21日,19個南加州臺美人社團聚集在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前示威,抗議臺灣政府馬英九領導的行政團隊最近一連串傷害國家主權,不顧民意向中共傾斜。並強調四個訴求,維護臺灣主權、維護臺灣人權、保障臺灣民主、保障司法公平。

頂著烈日,19個南加州臺美人社團約二百人聚集在駐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抗議臺灣政府馬英九最近一連串傷害國家主權及不顧民意的行為,並向中共靠攏。

民進黨美西黨部主任委員蔡明法: “這段時間以來臺灣不公不義現象主權退讓,人權踐踏,這些讓大家痛在心。”

當天除了海外僑胞也有外國朋友現場支持臺灣人民發聲,捍衛自己的權利。

福爾摩沙基金會主席泰瑞Terri J.Giles:“他們(陳雲林)去臺灣並沒有得到人民的認同,馬政府在向中共靠攏,而這並不是人民想要的。民主就是遵從民意,保護人權維護人性尊嚴和正義。”

針對陳雲林來臺人民不能拿國旗,甚至被警察追打,並防堵抗議的聲音江建祥律師:表示臺灣人五十年來流血流汗努力爭取言論、集會、結社自由,是臺灣最可貴的。

江建祥律師:“今天我們最恐怖、最害怕的就是我們奮鬥了幾十年,我們在短短的三個月之內已經退回了三十年以上,那些先輩流血流汗所得到的結果,竟然只在九十天之內就化成泡沫化了。”

駐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龔中誠接下抗議書並表示會將僑團不同的聲音忠實的轉達。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洪唯真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