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洋基球團經營權正式交棒次子霍爾

(中央社紐約20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主席塞里格(Bud Selig)宣布,著名球團洋基大老闆喬治.史坦布萊納(George Steinbrenner),今天正式將球團經營權交棒給次子霍爾.史坦布萊納。

經職棒大聯盟球團老闆同意後,確定了霍爾(Hal)在洋基球團與大聯盟官員間的關係,不過霍爾與長兄漢克(Hank)兩人仍是洋基共同主席,漢克負責棒球業務,霍爾接掌洋基所有事業的運作。

78歲的老爹近年逐漸淡出洋基日常業務,年初將兩個兒子安插到目前職位。

老史坦布萊納1973年買下洋基,把洋基經營得有聲有色,並改造成一家市值10億美元的企業,擁有糧食特許公司與有線電視網。

在老史坦布萊納動盪不安的任期內,紐約洋基贏得6屆世界大賽冠軍與10屆美聯冠軍,締造了傳奇,但是他在接掌洋基的前23季,也更換了20位總教練。

洋基即將於下季遷離締造美國棒壇最多傳奇的老球場,搬到老球場旁,一座更大與設施更現代化的新球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