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百濟 / 《風的國度》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你好韓國】(48)百濟/《風的國度》:百濟文化節,重現韓國歷史上的盛世王朝。

百濟:
說到歷史,每個國家都有值得自豪的地方,如中國人說到康乾盛世都會讚不絕口,老祖宗給我們留下的傳統文化是那麼的輝煌,但遺憾的是因中共對傳統文化的破壞,我們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現在已經所剩無幾了,真正的炎黃子孫都在為此心痛。那麼值得韓國人引以為豪的歷史是什麼呢?今天我們就帶大家去瞭解韓國百濟國的輝煌歷史,並且去看一看韓國人是怎樣繼承和弘揚韓國傳統文化的。

電影:
今天我們的節目要為您介紹一部耗資兩百億韓幣的電視劇《風的國度》,這部電視劇不僅拍攝耗資巨大,而且它的發表會也是盛況空前的在大劇院裏舉行。據說這部電視劇的許多場景都是在中國拍攝的,觀眾們可以在劇中看到很多中國的美景。另外,今天還有一部電影要介紹給大家,這部電影的名字很有意思《電影是電影》,是不是很有意思?這部電影和剛才的電視劇相比它的製作費只有十五億韓幣,這可真是天壤之別!雖然資金不足但是並沒有影響到這部影片的質量,這部影片也是韓國觀眾格外期待的影片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