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韓山苧布 / 《君在遠方》

【新唐人2008年11月20日訊】【你好韓國】(45)韓山苧布 / 《君在遠方》:韓山苧布從古至今遠近聞名。

韓山苧布:
苧布您知道是什麼東西嗎?苧布其實就是我們講的用苧麻製成的布,這種布在世界上的歷史非常悠久。在韓國我們還可以看到《苧布文化節》這樣熱鬧的場面,在那裏您可以看到用苧麻織成苧布的全過程。韓山苧布從古至今遠近聞名,朝新時期韓山苧布是給國王的貢品;現在在韓山苧布館還特別設立了展示苧布系列時裝的舞臺。因此每年這裏都會舉辦一次《苧布文化節》。今天我們就帶您到韓山西川的《苧布文化節》觀覽一番。

電影:
在目前人類道德急劇下滑的時期韓國著名導演推出了一部使人們反思自己的感情大片《君在遠方》,這部講述純樸女人的感情故事不僅僅吸引了年輕一代,就連很少看電影的中老年觀眾也被這段感人故事深深所吸引。這部影片為當今社會那些把婚姻當作兒戲或者是當作達到自己某種目的跳板的人們敲響了警鐘。今天還要為大家介紹另一部韓國喜劇大片《大吉麻瓦李》,這部影片另韓國觀眾笑破了肚皮,現在就請您跟隨我們去欣賞這兩部電影的部分精彩片斷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