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人士親見中共活摘死囚器官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採訪報導]截至北京時間19日晚9點,在大紀元網站退出中國共產黨人數已超過4558萬人。一位河北的退黨人士表示,希望透過本臺記者的報導讓世人瞭解,身在中國毫無希望。中共並非以法治國,而是善以謊言籠絡人心,維持統治。他還表示親眼看見執法人員活摘死刑犯的器官。

陳先生早已退團退隊,近日又由退黨義工幫他在大紀元網站上做聲明,他認為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黨具實質意義,因為所謂的共產黨好都是中共自我宣傳。

聲明退黨人士陳先生:『原來的黨說的那些話都是假的、都是籠絡人心的。我感覺到退黨、退團,是我從心靈上在進行決裂。第二個呢我相信神,我感覺我退出了以後,上帝也會幫助我、人會幫助我,我現在沒有辦法脫離這,從心靈上脫離。』

陳先生在多年前曾被地方警察抓去頂罪,判刑入獄。過程中他認識到中國的公、檢、法機構都聽命於共產黨,沒有獨立執法的權力,他的冤獄要得到公正處理比登天還難。

聲明退黨人士陳先生:『他想迫害哪個人,他可以製造一些假的證據,事實他們對我的或者說對很多人的迫害是驚人的,我感覺到國內是沒有甚麼希望。』

在關押期間陳先生曾經做過死刑犯的陪斬。他透露自己親眼所見,死刑犯被拉到荒郊野外,公安在處決過程中做手腳,活摘死刑犯的器官。

聲明退黨人士陳先生:『槍斃死刑犯的時候就從他耳邊砰的一槍,他就被嚇得暈過去了,來的醫生把他器官拿走了,然後再給他一槍。他認為是可以瞞天過海啊,其實我們都看得一清二楚。』

外界質疑中共執法人員行刑逼供,陳先生認為是事實並且具普遍性,但是外界看不到,一般既使到監獄裡也只能看到表面。

聲明退黨人士陳先生:『對別人為甚麼那麼狠,他把別人整的像畜生,其實他那種心啊已經是人面獸心了,說你這是個別現象,那也還有情可原,因為個別人的素質差,但是它是普遍都這樣。折磨人的辦法特別特別多,就是法西斯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