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稱 九評促大陸民眾覺醒 滅中共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綜合報導]「九評共產黨」在《大紀元》社論發表已屆四週年,透過不同管道也在大陸廣泛流傳。史學家、前北京大學教授蘇明認為,各界學者、專家對中共的許多論述當中,唯有「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實質完整揭露。大陸民眾認為,中共當局非常害怕廣傳《九評》。

「九評共產黨」一書系統而詳實的根據政治、經濟、人倫、文化等等,全面的對中共進行批判。為甚麼中
共當局一反常態,採取保持低調、避而不談、不說話的態度,蘇明先生分析。

前北京大學教授蘇明:『共黨呢,大家都應該知道,狗屁點兒的事兒,馬上就要發表一通嚴正聲明。我感
覺《九評》就是徹底搗到了共黨的心窩和他的根上去了,整個揭出了他的實質,揭得是很深的。』

蘇明認為,國內外很多異議人士都曾發表過對中共評論的文章,但是,一般都是就一個問題、單一方面的
批判和探討,唯有九評記錄了中共成立80多年和當政59年期間做的所有的壞事。

前北京大學教授蘇明:『九評共產黨,這個評論啊,使讀者是感到歷歷在目能夠明白他。從中國大陸不斷
傳出來都是幾千人、幾萬人、乃至十幾萬人,參加對共黨的抗暴和維權的活動當中,公開的喊出了“打倒
共產黨。在很多地區牆上啊樹上,直接就掛著“退黨、讀九評、天滅中共”啊等等這些個標語。這就是中
國民眾覺醒的一個特徵。』

《九評》在大陸起到了震撼的作用,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一位深圳民眾向記者證實,他的朋友因傳播《
九評》被判8年重刑,中共的作法顯示出的恐懼心理表明《九評》並非虛構。

深圳民眾:『《九評》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他勝過千軍萬馬,影響是非常非常大的,令人民心裏的震撼。
民眾透過《九評》就可以徹底的覺悟嘛,那共產黨的謊言不攻自破,它賴以執政的基礎就不存在了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