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家長會22週年慶 感謝雙語教師

【新唐人11月16日訊】11月15日中午,紐約華人家長會在法拉盛的喜來登大酒店舉行華人家長會成立22週年慶典暨教育領袖獎頒獎典禮。多位紐約州市政界人士前來參與並為獲獎者頒獎。

慶典活動在長島市高中樂隊的演奏中拉開序幕。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回顧了過去一年為華人社區所推出的各種教育活動。她表示為華人學生舉辦了兩次競賽和一系列的教育座談會,22年來走過的歷程有辛苦也有快樂。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每次看到小孩子們到馬路上叫到朱阿姨你好,心裏非常的感動,這股力量支持著我,讓我一直不斷的努力,為這些移民服務。”

今年還為長島商學院和數位高中老師頒發了“傑出教育領袖獎”。獲獎的史岱文森高中輔導老師王稚鶴表示今年與華人家長會合作了十多場的講座。

史岱文森高中輔導老師王稚鶴﹕“我覺得如果不能發揮自己的雙語的特性,這個雙語教師的責任就沒有盡到。”

15歲就來美國留學的塗幼姍表示自己的經歷讓她非常瞭解雙語教師對新移民的幫助。

“那時我就在想說,如果我念大學的話,選擇我的科系的時候,我要選擇我可以幫助像我這樣的學生,所以我蠻開心的,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紐約州參議員帕達凡也代表參議院向朱寶玲女士頒發了2008年度傑出女性獎,以表彰她多年來在社區的多個領域裏所做出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