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足球 曼聯不急於和小羅納度延長合約

(中央社曼徹斯特十四日法新電)英國足球勁旅曼徹斯特聯隊教練福格森駁斥曼聯即將與小羅納度簽訂新合約的傳言。他堅定表示,曼聯對小羅納度目前的合約感到「滿意」。

在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可能再度企圖挖角的情況下,曼聯可能在本球季結束時,與小羅納度談判新合約。

目前,小羅納度的每週十二萬英鎊合約還有三年期限,不過福格森最近承認,二零零九年夏季將是小羅納度合約的「關鍵」階段。

儘管小羅納度的經紀人孟迪斯上週曾被看見到曼聯球場,不過福格森堅定表示,小羅納度的合約沒有必要緊急延長。

福格森說:「我不知道其他球隊付給球員多少薪水,不過我們付給他(小羅納度)的待遇不錯,而且相當適合。」

他又說:「他值得拿這麼高的待遇,所有球員都值得拿這些薪水,因為他們都是偉大球員。不過目前,他的合約還有三年半,我們感到滿意。」

孟迪斯還擔任曼聯其他四名球員的經紀人,同時也是義大利國際米蘭教練莫里尼奧的經紀人。福格森說,孟迪斯到曼聯只是關心這些球員,如同關心小羅納度那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