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洋基將以1.4億美元網羅沙巴西亞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十四日專電)選在美國職棒自由球員市場開市第一天,洋基官網晚上指出,洋基將以六年、一億四千萬美元的一紙高薪合約,網羅二十八歲、去年美聯賽揚獎名左投沙巴西亞入列,顯見洋基求才若渴之心。

不過,沙巴西亞的經紀人,至今仍未對此表達意見。

  洋基今年無緣進入季後賽,不少球評批評洋基高層當初應該當仁不讓,積極網羅左手怪傑,總經理凱許曼一度成為眾矢之的。      

洋基在休賽後,凱許曼一再對外說,補強投手群是洋基季後會議主要討論項目,也是球團提升整體戰力的最優先考量。從今天的動作,看得出洋基欲先聲奪人,更不想重蹈覆轍。

  若這項訊息屬實,沙巴西亞的年薪約為二千三百多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近七億四千萬,可謂「金臂投手」,也是洋基破紀錄的先發投手價碼。

除了沙巴西亞,官網說,洋基也有意一舉簽下國聯道奇隊王牌右投羅奧以及美聯多倫多藍鳥隊投手柏奈特。

同為二十八歲的台灣旅美洋基隊投手王建民,去年合約是經過仲裁法庭判決接受的四百萬美元,今年薪資將由經紀公司CSMG與洋基球團談判,明年初可望明朗化。建仔在二零一零年之後,將成為自由球員。

洋基明星級強棒、三壘手羅德里格茲,去年與球團達成十年、兩億七千五百萬美元的一紙新合約,是洋基球員中最高薪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