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燒燬上百棟豪華房屋

【新唐人11月15日訊】當地時間從週四開始延燒的加州聖巴巴拉大火,星期五早晨已蔓延到5英里之外的聖巴巴拉市邊緣。大火已經燒燬100多棟百萬元房屋,加州消防局調動全州消防員前往控制火勢。

大火自星期四晚上聖巴巴拉市蒙特西多(Montecito)鎮小山山頂的著名“茶屋”(Tea House)古蹟開始,隨後蔓延至山下的瑞威拉(Riviera)居民區。該區是著名的富人區,大多房屋價值數百萬美元,屋主包括谷歌首席執行官史密德(Eric Schmidt),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克里斯多福.羅伊(Christopher Lloyd)等人物。

據當地媒體報導,至少100多棟豪華房屋已被燒燬。至少2,500名居民被迫離家,2萬多人失去電力供應,4人受傷,目前還沒有發現任何人在大火中身亡。

星期五早晨,大火已蔓延到5英里之外的聖巴巴拉市邊緣。加州消防局表示,當局已調遣全州各地的消防員前往控制火勢,包括三架噴水直升飛機。

去年同一時期,南加州爆發30多起大火,燒燬2,000多棟房屋,50萬人被迫離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