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安保河北9警死亡 網民猜測死因

【新唐人11月14日訊】據新華網消息,在11月14日召開的“河北省公安機關奧運安保總結表彰大會”上,中共首次透露在北京奧運會安保期間,河北省有9名警察“因公殉職”,但沒有透露任何死亡原因。

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張越在大會講話時透露了此消息。

由於死亡原因被掩蓋,此消息在大陸網民中引起廣泛猜測。以下摘錄幾則網民的議論:

[五棵松]警察也神奇地死亡,這真是神奇的國度呀。

[無上榮光]要是光明正大地犧牲,黨早就不遺餘力地宣傳了(正好輓回楊佳案的影響),現在這樣遮遮掩掩,不用問,肯定有問題。

[快樂流浪漢]很可能是車禍吧,所以不好意思說 。

[雷鋒同志]偷喝了兩袋蒙牛,第二天就掛了。

[秋露凝霜]“9名公安民警因公殉職,用寶貴的生命詮釋了對黨、對國家、對人民的無限忠誠……”被拉登整死的?不太可能,拉登的胃口不至於這麼小家子氣;被外國反動派弄的?也不太可能,布什600保鏢都嫌少,不可能故意添亂。
估計是被屁們熏死的。8、9月份為了主子的無瑕疵榮光,主子連提都不提,死得連泡都沒冒。事後給老婆孩子發幾塊大洋就打發了,不值啊。

[亂78糟]這鬧運開出了人命,恐怖分子也未必能幹掉這麼多人吧。真夠鬧的。

[病牛]睡死5個,喝死3個,還有1個是假死。

[OO]死了總歸不是甚麼好事,9個孩子沒爹了,9個老婆沒老公了,9個父母沒有依靠了。但是這鬼新聞,5要素俱全,但缺乏最重要的一個背景簡介。“究竟為啥不知道”。這號鴉鴉烏新聞也只有黨的報紙上能登出來。

[奶奶養了頭熊]開個破運動會,一個省就死這麼多警察,絕對的國際醜聞,還好意思給自己記功,沒得說,五體投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