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儲查爾斯六十大壽 群星為他慶生 

(中央社倫敦十三日法新電)英國王子查爾斯明天將滿六十歲,慶生活動已如火如荼展開。他今天表示他只喜歡「一小部分」的王儲任務。

  在「英國廣播公司」昨天播放的電視紀錄片中,查爾斯被問道是否喜歡他的角色時,這名威爾斯王子回答說:「我不知道」。

  他補充說:「一小部分。我覺得這是我必須做的,我必須盡可能的協助更多的人以及這個國家。」

  為查爾斯慶生的首場派對,是在倫敦西南的戲院舉行的喜劇之夜,與會者包括明星羅賓威廉斯、羅溫艾金森及喜劇表演團體「蒙提派森」成員約翰克里斯。

  約翰克里斯俏皮地說:「還有什麼禮物比今晚帶這位前偉大國家的王儲來到這個偏僻郊區的老舊戲院更好的呢?」

  八十二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將為她的長子在白金漢宮主持一場盛會。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後天則將舉辦一場較輕鬆的私人派對。

  搖滾明星洛史都華將出席表演,據報導他婉拒一百萬英鎊的酬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