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賣肉攤販砍傷4名警察2名城管

【新唐人11月12日訊】四川省綿陽市昨日發生一起攤販和城管的衝突。一名騎三輪車的流動賣肉攤販因罰款數額同城管發生爭執,隨後矛盾升級,攤販用賣肉的刀砍傷2名城管,並將趕來的警察刺傷。

據華西都市報11日報導,10日上午9時30分,綿陽三台縣城松花井海事局大門外一騎三輪車的流動賣肉攤販,被巡邏的城管隊員發現後,因罰款數額雙方發生爭執,隨後矛盾升級,賣肉攤販用賣肉的刀砍傷2名城管隊員。

上午10時許,20餘名手持警棍盾牌的武警將這名賣肉攤販圍住,現場有數百名群眾圍觀。警戒線內兩輛警車的車窗玻璃被砸爛,靠前一輛警車前輪胎被捅漏氣,地上的一台電子台秤摔得支離破碎,在警車的擋風玻璃上和車輪前散落了一地豬肉。

警察與賣肉攤販對峙期間,一特警隊員手持一鋼鏟從後面慾靠近賣肉攤販,準備用鏟打掉賣肉攤販手中的兇器,但被賣肉攤販發現後躲避,鋼鏟擊打在了賣肉攤販的後頸,攤販並未倒下,隨即用鋼叉捅傷了該特警的手腕,手持盾牌的武警迅速上前將賣肉攤販隔離。

雙方在緊張對峙一個小時後,賣肉攤販最終被警方說服放下了兇器,隨即被警方拘捕

據稱,此次事件被砍傷執法人員6名,包括2名城管隊員4名警察。

據目睹整個事件過程的事發現場附近一食店老闆於述珍講,賣肉攤販名叫劉高兵,經常騎車到此處賣肉,當天上午9點半左右,劉高兵正在她開的食店外賣肉時被3名城管執法人員發現,隨後被處以罰款10元,但劉高兵不服,雙方發生激烈爭執。

——来自《大紀元》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