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撒”比薩店資助退伍軍人開連鎖店

[新唐人11月11日訊]美國有名的小凱撒(Little Caesars )比薩外賣連鎖店多年來有個幫助退伍軍人的項目,就是給曾在伊拉克作戰受傷的士兵提供一筆資金來開一家自己的連鎖店,下面請看報導。

又一家“小凱撒”(Little Caesars )比薩外賣連鎖店在肯塔基州的帕迪尤卡(PADUCAH)開張了,在伊拉克作戰受傷的軍人道提是這間店的主人,要是4年前,他可不敢想像自己能有這麼一間店面。

喜氣洋洋的道提說:“連鎖店開門前我們有個非常棒的聚會,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幹活了。”

2004年,道提是一名在伊拉克作戰的中士,被路邊炸彈炸斷了雙腿。

像所有的受傷軍人一樣,他在華盛頓的軍隊醫院住了很長時間,在一次採訪中,他的故事讓“小凱撒”(Little Caesars )比薩外賣連鎖店的創始人奧瑞池(Mike Ulitch)頗有感觸,於是提出給道提些幫助。

“小凱撒”的總裁斯克瑞瓦羅談起了公司決定幫助退伍軍人的原因,他說:“公司創始人奧瑞池自己就是個退伍老兵,很早以前,他有過不知道自己人生應該走向哪個方向的時候,後來他走入了商界,所以回想自己的過去,他決定給退伍軍人們提供一個開創自己生意的機會。”

像接受了資助的道提一樣,這還是一個能幫助經歷過戰爭的軍人們忘記戰場的辦法。

道提說:“每隔一段時間,你也許還會產生些疑慮,但你必須理解,我是自願離開肯塔基州的,是自願到那裏的,我願意在反恐的前線,作為對當年恐怖份子襲擊世界貿易中心的回應的一部份”

“小凱撒”連鎖店幫助老兵項目給每位願意開連鎖店的殘疾軍人提供6萬8千美元作為啟動資,截至目前已經有43名退伍軍人開了自己的“小凱撒”連鎖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