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裔婦女商會舉辦年度餐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美國華裔婦女商會11月9日在紐約法拉盛的喜來登大飯店舉行年度募款餐會,同時還舉行新一屆理事的就職儀式。來自大紐約地區的近300位嘉賓出席了晚會。

美國華裔婦女商會會長謝嘉燕回顧了在過去的一年裡商會的工作成績,感謝社區人士的支持。謝嘉燕表示他們不僅每月舉行講座,讓會員們交流經商經驗以及學習經商知識,同時還捐款救助緊急事件,前往老人中心慰問耆老等。

在年度餐會上還舉行了美國華裔婦女商會理事的就職典禮,謝嘉燕則再次連任該商會的會長。謝嘉燕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在新一年中帶領理事和會員繼續為華裔經商婦女服務,搭建交流平臺,同時也服務社區。

謝嘉燕﹕“我們是新移民,我知道新移民創業的辛苦,我們下午用我們的經驗來幫助這些後來的人,就向我在整個過程當中,我得到很多人的寶貴幫助和經驗。”

美國華裔婦女商會還頒發了精神獎給前副會長褚月梅以及現任副會長林玲,感謝他們對商會做出的貢獻。

美國商務部小商業發展署紐約區主任黑沃德.達文波特等官員(Heywood Davenport)也向美國華裔婦女商會頒發了褒獎,表彰她們對社區所提供的服務和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