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餐飲生活和巧克力展吸引紐約人

【新唐人11月10日訊】11月7日至9日,廚藝餐飲生活展以及第11屆巧克力展紐約曼哈頓的94號碼頭聯合展出,吸引了很多紐約人前去觀賞和品嚐。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這個週末是首次國際巧克力展覽和廚藝餐飲生活展在曼哈頓94碼頭同時舉行,除了可以品嚐上百種不同品牌的巧克力,還能嚐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三百多種酒類並與釀酒商見面,對喜愛美食的紐約人吸引力很大。

廚藝餐飲生活展的主辦者CCK Global Events副總裁Mark Speranza介紹,這次是首次嚐試和巧克力展共同在紐約推出,效果非常好,三天裡共有近一萬三千人來參觀。

第11屆國際巧克力展覽中,各式各樣多種口味的巧克力令人目不暇接,食胃大開,各廠家對巧克力精心包裝,尤其是免費品嚐令紐約人感到過足了巧克力癮,很多小朋友也樂在其中。做成新總統 奧巴馬頭像的巧克力吸引了不少人拍照。

國際巧克力展覽創辦人Francois Jeantet夫婦:

即將在17、18日舉辦的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展臺對各族裔的人都有吸引力。很多人前來諮詢大賽情況並表示會前去觀賞比賽。

很多觀眾都表示,展覽上可以體驗從沒有嚐試過的食物和飲料,機會難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