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續集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九日專電)夢工廠電影公司出品的熱門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續集「馬達加斯加2:逃向非洲」,本週末首映以六千三百五十萬美元的亮麗表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馬達加斯加」在二零零五年首映週末票房收入為四千七百二十萬美元,這個週末推出的續集「馬達加斯加2:逃向非洲」,則以六千三百五十萬美元首映票房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比第一集的首映票房表現可以說是更上一層樓。

「馬達加斯加2:逃向非洲」配音陣容與第一集一樣,包括了許多知名好萊塢影星,例如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大衛史威莫、潔達蘋姬史密斯等。

環球電影公司出品,尚恩威廉史考特與保羅魯德合演的喜劇片「模範大哥哥」,本週末首映則以一千九百三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二。

迪士尼電影公司出品、延續熱門電視影集改編搬上銀幕的青春歌舞片續集「歌舞青春3:畢業季」,在連續兩個週末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寶座之後,本週末排名位置下降至第三名,本週末票房收入為九百三十萬美元。

深受青少年觀眾喜愛的新生代人氣影星柴克艾佛朗主演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上映迄今三個週末在北美地區累計票房總收入則有七千五百七十萬美元。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馬達加斯加2:逃向非洲。

第二名:模範大哥哥。

第三名:歌舞青春3:畢業季。

第四名:陌生的孩子。

第五名:情色自拍。

第六名:靈魂歌手。

第七名:奪魂鋸5。

第八名:惡魔契約。

第九名:蜜蜂的秘密生活。

第十名:鷹眼。

相關文章
評論